當最近暴力小子Chris Brown沒有推出什麼驚人的舞步mv,這個責任就擔在了最近傷後復出的大滷肉肩上!

雖然這個mv一個禮拜前推出了啦,老實說mv我是覺得有點無聊,但是很屌的是雖然滷肉軟Q但是頭卻很硬!


"The Other Side"是大滷肉未定名稱的最新專輯的首波主打,訪問中他透漏這首歌寫的就是他現任歌手女友Jordin Sparks
而且又在他去年演唱會排演摔傷脖子之後,Jordin Sparks悉心照顧,兩人感情更為穩定!
感覺是好事要近啦!總是甜情密意的!

複習一下mv


不過我寫這篇文章倒不是為了mv,而是他最近上節目開始跑宣傳,在美版的DWTS上的現場表演
乾!超屌,根本是全盛時期的阿舍小子全開!還表演魔術瞬間移動!
最近好久沒看到這樣精彩有戲的現場,擔然要給他寫一下文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