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遲了很一陣子,不過那也是因為...說真的這首MV有啥好寫啊!!(丟筆
當我知道Maroon 5啟動了一個“Daylight Project”邀請粉絲將他們想說的話錄成影片寄給他們
他們將把這些影片集結成Daylight的mv,說真的一開始也沒有太大的期望啦
因為一般來說這樣的mv操作方式就是走甘心溫馨路線,大概也沒啥爆點,
不過....據說這個mv將由Jonas Åkerlund執導,Jonas Åkerlund素隨勒?
他就是拍攝Lady Gaga的"Paparazzi"還有"Telephone"的導演,還有阿蘭的"Hold It Against Me"
而Marron 5近期的大作"Moves Like Jagger"也是由Jonas Åkerlund執導拍攝,
所以我總在想說也許這個mv可以剪得比較有他的特色吧......
結果,我懷疑Jonas Åkerlund整個只是掛名的吧!!不然就是他快到交片期限就給他隨便剪一剪.....

其實仔細聽他一些內容,是頗溫馨的啦,只是這樣就是一個mv交差的話
老實說還真是浪費一首好歌......
虧它還是Max Martin的作品勒!!那讓我們期待下一首主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