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婆的最新主打Die Young,mv稍早正式釋出!
化身為不知道什麼鬼教的教主(?),蒙著面紗被抬進去
然後大家開始靈修(誤
錢婆還難得擺脫街友形象蠕動她的巴迪(誤
並且不忘也在mv裡面宣傳一下弱機啞新型手機lumia 920,最近置入行銷做很大
(另外可見美逼妹的this kiss有隻粉紅色的)

教主萬歲萬萬歲


這裡癢,那裡也癢


好啦老實說難得挺美的


眼睛is everywhere


well,有些人看完會說想到Gaga的Born This Way,
老實說我是沒有想到啦,主要應該是那個倒三角的東西
(BTW,獨角獸是在Blow裡面,XDD)
不過這次倒三角裡面的是一個眼睛,基本上那個是Illuminati光明會的mark
一直有人認為錢婆是這個光明會的信奉者,尤其在最近澳洲版的X Factor上表演更是如此
(其實說信奉者也不一定,也許只是喜歡這種風格?或是炒作也不無可能)
不管是穿著服裝、還是背景的標誌,整個氛圍:


這個教派也許看過丹布朗的天使與魔鬼等小說、電影應該有瞭解
反正大略就是它是啟蒙運動時期的一個巴伐利亞秘密組織,成立於1776年5月1日
與當時的羅馬教廷相抗衡,在羅馬教廷認為撒旦是惡魔,但光照派光照之星認為撒旦是指向光明的啟蒙者
最早的首腦,正是大名鼎鼎的伽利略。他們宣揚科學,否定上帝。
主張推翻教會和國家的一切權利機構,恢復原始的自由平等。
[反正就是因為天主教那些是一神教,其他就會變成異教,
互相打壓打打殺殺一類鳥事我就懶得寫了跟音樂無關,以上言論有錯誤的話還請指正我跟宗教不熟...歷史也很濫]

他們喜歡對稱的字,並且做出自己的字體
所以這次錢婆的音樂作品某些字體可見一斑


然後好像是說光明會的一個標誌就是三角內的眼睛
也就是現在美金一元鈔票背面上那個金字塔頂端之眼(The All-Seeing Eye)
據說代表路西法之眼。


越寫越怪...我在寫什麼!!反正我只是稍微交待一下這個mv的內容
除此之外我想也沒有特別涵義,錢婆的mv一向走有點無理頭風格
不要想太多會有什麼很深的涵義...XDDD
anyway至少我們知道這首歌主要就是想要表達活在當下的意思

‘Die Young’目前在碧爾伯伯單曲榜在第四名位置,
相信如果回美國宣傳或是開巡迴演唱,還滿有可能可以再成為新一首冠軍單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