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91975492.600x600-75

哭惹哭惹啦,我熱愛的My Chemical Romance終於釋出新單Number One!!睽違兩年!
其中包含了兩首歌分別是“Boy Division”和“Tomorrow’s Money"!
都是快板搖滾歌曲,媽壓午告好聽A啦,完全是我喜歡的他們的風格!!



兩首歌都會收錄在他們的新專輯Conventional Weapons當中,
吉他手Frank Iero在他們的官網上說,這張專輯當中的歌,
多是他們的2006年的專輯鉅作The Black Parade時期的作品,
在09年時錄製完成,只是沒有收錄在該張專輯,
之後便開始籌劃新專輯Danger Days: The True Lives of the Fabulous Killjoys,
他認為當時這些沒有收錄的作品,有些甚至是他寫過最棒的作品,
身為這些歌的"父母",他認為應該要讓他們問世!!



我個人就是因為The Black Parade完全愛上他們!
這張專輯絕對是我人生當中必推的專輯之一,所以知悉這次新專輯同時期的作品
簡直要開心炸了!聽到這兩首也的確如此,風格有點黑暗行軍,但也有他們甜蜜復仇期的風格

Gerard有變大摳一點xd,但還是很萌


新專輯的新歌將採每個月發布兩首新歌的方式,除了數位下載方式還會發行7吋小黑膠唱片
第一發就是今天我們聽到的“Boy Division”和“Tomorrow’s Money",10/30發行
下次將發行“AMBULANCE”和“Gun”,預計是11/23發行,
接下來是"The World Is Ugly"和"The Light Behind Your Eyes" ,12/18發行
"Kiss the Ring" 和"Make Room!!!!!"預計明年1/8發行
最後是"Surrender the Night"和"Burn Bright"則是明年的2/5發行,
總共十首歌,用時五個月一一發佈,媽壓整個期待到炸了啦!!!我愛MCR!!

"Boy Division"


"Tomorrow's 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