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知道很多人看過了不過我還是貼一下以求完整性,
麻辣雞這張專輯“Pink Friday: Roman Reloaded“當中的豪華盤BONUS TRACK,
同時也是比較廣受大家喜愛的“Va Va Voom”,
MV在一大堆宣傳啊、主打啊...啥米碗糕都有的MV連發之後也跟著推出
因為市場性取向吧,所以感覺的出來這首有算認真在拍。

肥魔一笑百魅生


據傳聞這首歌其實原本是這張專輯的第一主打單曲
不過最後決定了先由RedOne製作的Starship打頭牌,
結果也沒想到這首歌還真是爭氣成為麻辣雞出道以來最佳成績單曲!
實在是芭樂有餘又賣座且耐聽呀!
於是乎這首也是強棒製作的Dr. Luke和Max Martin的Va Va Voom被壓到了第六主打
不過我還算是看好這首歌啦,只是成績也許不會像星船那麼亮眼就是。



不過不是我在說,這支mv拍的不差是不差
但是她幹嘛這麼熱愛用這種萬花筒式的影片啊,看完都暈惹~
加上她熱愛甩動她的大奶寶以及大屁,看完都暈三天。



整個mv最美的時候是面具戴著的時候(毆



說真的,我希望她mv不要一直瘋狂推出這麼多,
搞得每支都有點低預算...再用個萬花筒特效實在low到有剩
偏偏在水管點閱率也都不低,美國老黑我真是不懂你們啊!!
好吧趁夯的時候多撈些是也不錯啦,看看那精美的蜜西艾利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