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開始越趨重要性的網路電台iheartRadio今年也舉辦了音樂祭跟iTunes Festival互別苗頭
陣容也相當的堅強包括以下這些歌手
不過其中夏琪拉最近宣佈懷孕,因此退出這次的表演。



今年風光年的騷娜在這場音樂祭上作為第一天的壓軸演出
她總共表演了14首歌

Rihanna


而同樣也在該場表演的Greenday,
因為主辦單位想要騰多一點時間給Usher還有Rihanna表演
硬是把他們表演時間從45分鐘壓縮到25分鐘
主唱Billie Joe簡直要暴走了! 唱到一半時因為被主辦單位表示只剩下一分鐘
他開始暴走大罵:
x的,我不想唱這屎一樣的東西,我想唱些新的東西。
你們承諾給我一分鐘,你們真的要給我一分鐘錶演時間?
你他媽的看看那提示警告,一分鐘!讓我告訴你們一件事情,
我們從1988年就他媽的開始在這台上唱,而你們他媽的卻只給我們他媽的一分鐘時間?
x你媽的一定是在跟我講笑話!!!你們一定在跟我講笑話。。。。
你以為我是x他的洨賈斯汀嘛?你們這些雜碎!你們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
我只剩一分鐘了,哦,現在一分鐘也沒有了!一分鐘也沒有了!!!
讓我告訴你們一分鐘可以幹嘛?!(暴走砸吉他)
這就是所謂的一分鐘!(中指) 上帝保佑你們全部的人!我們會再回來的

根本是這次現場的大爆點!哈哈,看他罵人好爽,
不過隔天Greenday官方就宣佈主唱藥物使用過度去治療了(煙

暴走片段


表演全長



江南大叔也登上這個舞台了!簽了大經紀人大公司就是不一樣
有望可以登上碧爾伯伯冠軍!!


更多詳細介紹跟影片請按繼續閱讀:

No Doubt復出以來大概是首次這麼多首歌的現場演出
Gwen的聲音還是寶刀未老啊!聽她唱Don't Speak還是一樣感動
因為沒有全長影片表演所以先貼上部份影片,其他可以連結過去
It's My LifeHella Good
Just a Girl(和Pink的合唱)Looking Hot(下一波主打)
Spiderwebs

Don't Speak


我個人很愛MCR主唱Gerard Way,這次也和老鼠頭dj deadmau5的合作Professional Griefers
非宣傳期,他又變成胖阿宅了嘛?xd
觀眾冷靜到很囧,一點都不嗨


粉紅大砲Pink這次也是第二天的注目歌手之一,她依舊熱愛在天上飛。



粉紅馬戲團再現,觀眾卻很冷靜?


第二天的另外一個嬌點還有就是咱們的小天后 泰勒絲

唱了五首歌曲分別是:
《Sparks Fly》《You Belong With Me》《Mean》《Love Story》《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脫脫奎--安立奎的部份,目前沒有看到高清的完整影片
先放上部份的吧,似乎總共表演五首歌分別是:
Tonight、I like how it feels、Dirty Dancer
Finally found you、I like it

Part1(啪兔部份上傳的人說還沒傳)




屁寶則是第二天的閉幕表演大咖,
最後和厚唇男Ne-Yo合唱"Give Me Everything"
奇怪的是網路上影片好少~~~先放上翻拍的吧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