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很少寫Ne-Yo的相關消息,
不過這也是因為他的歌大部分聽起來都差不多...xd
最近又狂走賣肉路線,直到這首單曲Let Me Love You終於有擊中我!
(Give Me Everything是不錯,不過他是去插花的)

離開了Def Jam Records,厚唇尼歐加盟Motown籌備第五張新專輯R.E.D.
第一發單曲Lazy Love表現平平,mv倒是非常火辣養眼,
沒多久又發布了這首Let Me Love You (Until You Learn to Love Yourself)
作為這張新專輯的正式官方第一主打,出自知名製作團隊Stargate之手,
我覺得這首選的真不錯,mv有跳舞也搭的很不賴,當然他又不忘賣肉了...
(賣肉到我懷疑他有極度自戀傾向...)
主流榜不知道,不過我想舞曲榜應該會有個不錯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