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倖田的消息也算滿多的
把她PO在一篇文章好了,哈哈我好懶惰

作為她出道以來的第五十發單曲“4 TIMES“大放送的包含了4A單曲
都會附上MV!
日前推出了第一支MV「V.I.P.」真是騷的可以!!
看資料說這首歌節錄了一點黑暗堡壘的Believe Me?囧>我怎麼聽不出來
是資料亂寫還是我木耳,囧>

另外下面這首「愛を止めないで」是她的第51發單曲,預計九月二十一號發行
會搭配作為鈴木京香所主演的電影的主題曲。

還有就是我個人比較偏愛的KO SO KO SO的MV一分鐘預覽
這個又更騷了,科科,不過我比較喜歡她這種風格啊。

愛を止めないで


KO SO KO SO中文預覽MV


V.I.P.
arrow
arrow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