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現在真的很少發落這些迪士尼年輕一輩的歌手,
倒是這一兩天在水果商店登上冠軍位置的Demi Lovato的新歌就讓我們寫一下吧。

基本上我對Miley覺得ok,Selena Gomez完全不是我的菜
這一代就屬他們三位女生成績最佳,不過Miley算是脫離了迪士尼了
相對之下我覺得Demi Lovato算是真的滿多才的,
她也是這三位當中唱歌實力最好的一位。
之前飽受精神上的情緒問題還有飲食紊亂問題進入了治療所治療,
這次重新出發推出了新單曲「Skyscraper」,歌曲中闡述了她的心路歷程,

歌詞寫著
You can take everything I have/You can break everything I am
Like I’m made of glass/Like I’m made of paper, Oh
Go on and try to tear me down/I will be rising from the ground

同時他也接受Ryan Seacrest的訪問談論新專輯還有這陣子的事情
談到這個音樂錄影帶他說:
"That video was an emotional release for me, like therapy…I kept crying, I was so emotionally invested...That's when I realized, that's what music videos are all about,"
"I'm taking it off and walking on broken glass and powering through it."
我覺得很欣賞他的態度,也希望她可以健健康康的!

這首歌推出沒多久,許多歌手也在twitter上給予正面的回應
像是Pete Wentz, Katy Perry, Selena Gomez, Ashley Tisdale, Kelly Clarkson, Jordin Sparks



訪問1


訪問2
arrow
arrow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