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和Royce Da 5'9重新出擊的「Bad Meets Evil」團體,
從1999年因為阿姆更重視D12的發展而拆夥以後,
之後互看不爽xd卻到了最近和好一起出了新的EP「Hell: The Sequel」
而這張EP在昨天於網路上流出。

團名Bad Meets Evil也是來自於阿姆個人首張專輯「The Slim Shady LP」當中兩人合作的歌曲名稱,
這張專輯的名稱也是來自該首歌的最後一首歌詞「See you in Hell for the sequel, bad meets evil.」
有點前後呼應的感覺XD
這張專輯除了兩人發聲之外,還找來了Claret Jai、Mike Epps, Slaughterhouse還有當紅炸子雞Bruno Mars!
個人聽了一輪以外,除了Bruno Mars合作的該首「Lighters」讓人驚豔外,
我覺得我還滿喜歡「Above The Law」、「Take from Me」、「Echo」都還不錯!

另外這次阿姆也有攻擊的對象了(每張都要來一次XD)
這次中鏢的是也是當紅的Gaga!議題還是離不開老二議題xdddd
在A Kiss這首歌當中,阿姆唱道:
"Tell Lady Gaga she can quit her job at the post office / She's still a male lady"
感覺很幼稚xddddd但這就是EMINEM啊!
以前攻擊過布蘭妮、雞姐、nsync、強嬸、發福蝶、Moby,
不過他也有哈過雞姐!well,這就是阿姆style囉,
雖然我以為他戒毒完之後有改了,結果還是死性嘴賤不改,哈哈哈!

我不知道台灣會不會引進,anyway試聽在下方:

01 Welcome 2 Hell



02 Fastlane



03 The Reunion



04 Above The Law(featuring Claret Jai)



05 I’m On Everything (Feat. Mike Epps)



06 A Kiss



07 Lighters (Feat. Bruno Mars)



08 Take From Me



09 Loud Noises (Feat. Slaughterhouse)



10 Lliving Proof (Bonus Track)



11 Echo (Feat. Liz Rodriguez)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