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h!Gosh!接漏肥來了!!好正啊!!!!
休息了好久,雖然去年間出了幾首flop的單曲(不過我還滿喜歡路邊攤鞋那首啊)
不過我覺得一直都不是在巔峰狀態(不管是身材還有音樂品質和宣傳)
這次的「On The Floor」這首歌在美國方面有很不錯的成績,
(本週進榜在單曲榜第九名成績,是睽違了約莫八年的top10單曲,上一首是2003年的All I Have。)
另外這首歌在加拿大、比利時、西班牙排行榜表現也非常亮眼。

mv由TAJ Stansberry所執導(同樣也有Taio Cruz - Break Your Heart)
雖然被控訴有抄襲Kat DeLuna的Party O'Clock音樂錄影帶元素之嫌,
但是...Kat DeLuna小咖到沒有人會去注意吧....囧
另外還有就是,臉不能比,噗!(我也很喜歡Kat DeLuna啊,不要攻擊我)

mv很美但我真的覺得這首歌很...俗..斃...斃...
應該是這首原曲被台灣人什麼大舞廳啥鬼的還有車商給濫用了吧,囧
還是掛了RedOne神主牌所以有加分效果: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