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的最新專輯「Goodbye Lullaby」昨天在網路上流出,
我聽完這整張專輯只能說真的很驚豔!原本以為她會再出泡泡少女pop風音樂
但!!沒想到這整張專輯除了主打歌「Waht The Hell」以外
整個就是一張非主流的indie專輯啊~

雖然我很樂見艾薇兒這樣的轉變!但聽了一輪我個人是抱持著有點點擔心的感覺
很開心他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堅持,不過有時太過非主流也就等於市場性比較不高
據他這次接受英國媒體Digital Spy的訪問,
她說到這次專輯會一直延遲就是因為唱片公司希望她順應潮流走向都會、電子舞曲風
但是她很堅持自己想要的風格,
另外他也透漏了因為唱片公司裡頭的工作夥伴們流動率總是很高,
所以總是有很多不同的聲音不同的意見造成這張專輯的難產。

之前對於艾薇兒的發言有時總是覺得有點不妥當,
但是這次我覺得她非常的勇敢也非常堅持她想要的東西,
作為一個成功的歌手這真的很難得,君不見現在幾乎很多歌手不是唱舞曲,
就是feat到爆,互相拉台聲勢,
但小艾還是能夠堅持走自己的路,雖說走唱片公司的策略相信也不見得不好
但是可以這樣作自己,詮釋歌曲更有自己的靈魂我覺得是一件很需要勇氣的事情!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比較喜歡Katy的第一張專輯,Teenage Dream這張是好聽,
但非常的商業化,讓我幾乎忘記了當初她唱Ur So Gay時帶給我的驚豔!)

不過著實有點擔心之後主打單曲時會不會flop到炸...因為感覺就是非常的不市場!
據說下一首單曲想主打「Push」,不過這首歌的記憶點還真的不是很高,
我個人覺得比較推薦的曲目有(除了主打歌以外)
「Wish You Were Here」、「Smile」、「Everbody Hurts」
「Not Enough」、「4 Real」。

針對引起這麼多回應我還滿訝異的!
不過我能理解雙方的立場跟想法,也非常謝謝那些能理解我的朋友們!
所以我決定在發行前幾天我會先把這篇鎖起來
擇日再開放,希望這是比較兩全的方法,
身為西洋歌迷在這邊推廣音樂並不是鼓勵大家不買正版,
本身也是會買正版專輯的人,另外也衷心希望ITUNES可以開放台灣區讓人購買,
而ITUNES的商店試聽目前也開放到90秒試聽幾乎是一首歌的一半了
如果有興趣的人非常建議去申請一個美國商店免費帳號來試聽!


曲目試聽請按繼續閱讀:

1. Black Star


2. What the Hell


3. Push


4. Wish You Were Here


5. Smile


6. Stop Standing There


7. I Love You


8. Everybody Hurts


9. Not Enough


10. 4 Real


11. Darlin'


12. Remember When


13. Goodbye


14. Alice (Extended Ver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