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很愛的My Chemical Romance,昨天在網路上發布他們的第三支單曲「SING」
同時也在官方youtube發表了這首歌的影像(還不是mv,mv要到18號才會上線。)
這樣看起來The Only Hope for Me Is You還不會拍mv的感覺。

似乎是連貫了第一支主打「Na Na Na」的主題,
我本身不太看美國漫畫的,所以不是很清楚,
結果查了資料才發現,真是不得了啊!那個在mv裡頭飾演壞人的光頭,
其實是許多知名的美國漫畫的編劇家Grant Morrison所扮演,
他的作品有:Animal Man、Doom Patrol、JLA、The Invisibles、New X-Men、
Fantastic Four、All Star Superman、Batman
嘖嘖!看來這次My Chemical Romance的mv影像構思也是出自於他和主唱之手了,
故事的構思參考了諸多電影的點子(更多內容可以參考mtv網站的介紹,畢竟我不是電影高手啊!)

anyway真的很期待新加入鼓手Mike Pedicone之後的My Chemical Romance!
(不過鼓手會在之後的巡演加入,目前影像他都還沒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