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etty Reckless登上BBC Radio 1's Live Lounge的現場,
有Follow的人都知道BBC這節目固定會讓歌手翻唱一首他人的歌,
這次The Pretty Reckless選擇的是極夯的阿姆和娜妹冠軍單曲「Love The Way You Lie」
不過阿姆的嘻哈部份卻用了獨立樂團「The xx」的「Islands」代替。
我覺得這樣組合起來的味道倒是真的很不錯,就歌曲的組合來說。
而跳到歌曲的詮釋上,個人覺得詮釋的感覺各有千秋,
娜妹當然是很POP的唱法,就CD的品質來說,我個人當然較喜歡娜妹的詮釋,
不過,眾所皆知的娜妹現場總是比較飄一點,
所以用現場來說的話,個人覺得娜妹聲音固然有特色,但是現場還是小J比較穩。

bbc的影像還沒上線,以下影片皆為聲音檔,
若喜歡這些live版本,原上傳者也提供了音檔下載,
Download:Love The Way You LieMiss Nothing

Islands & Love The Way You Lie (Radio 1's Live Lounge)


Miss Nothing (Radio 1's Live Lou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