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個團體「Mêlée」,
台灣方面似乎是翻成「魅力幫」,但其實這是法文裡頭「混戰」的意思。
他們在2007年推出的單曲「Built To Last」是他們作品中最受歡迎跟傳唱的歌,

Built To Last


我個人也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這首歌,這首piano-rock的歌曲風格聽起來就是很舒服,
然後他們最近默默的在日本發行了他們的第三張專輯「The Masquerade」,
個人覺得很奇妙,竟然是先在日本先發,明明是個美國團體,
一方面應該也是因為當年發專輯跟單曲「Built To Last」時在日本很受歡迎,
這次他們還特地在他們的官方水管上面錄製了一段影片介紹新專輯給日本歌迷們,
還講日文勒!發音實在是有夠標準,侯塞雷啊!!

Mêlée New Album Japan Release


這次的新專輯我還沒有完全聽完,但初聽瀏覽的感覺都是水準之作!
不太清楚會不會引進台灣,畢竟也不算是知名度非常高的團體,
但並不代表作品就不好,誠心推薦,如果你喜歡the Killers、Keane...等樂團就更要聽!

這次專輯還附上「Built To Last」的Acoustic Version,媽壓聽了都要流淚了,
好好聽啊啊啊啊啊~!

第一波主打是「On The Movie Screen」,mv在前幾天上線:


(欲試聽完整專輯曲目請按繼續閱讀):

01 – The Masquerade



02 – Girls Wanna Rock



03 – On The Movie Screen



04 – The Ballad Of You And I



05 – The World Keeps Turning



06 – Immortal



07 – Wedding Dress



08 – Freeze



09 – What Good Is Love (Without You)



10 – Someday You’ll Be A Story



11 – Towers



12 – Teo Torriatte (Queen Cover)



13 – Built To Last (Acoustic Ver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