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昨日在The Today Show表演,共有一萬八千名粉絲擠爆街道觀賞!
她總共表演了經典情歌「Someone To Watch Over Me」緊接著經典單曲「Bad Romance」
此外還有正在主打的「Alejandro」和「Teeth」,
以及下一張專輯的新曲「You and I」。

特別的是在表演「Teeth」的時候紐約下了雨,她還是敬業並且沈浸在表演中繼續完成表演!
只能說真是太嗨了!這次現場狀況只能說是奇佳
(當然一直都很好,但之前過多且密集的演唱會有時感覺出她很累。)
尤其又回到她的Hometown,整個更是放鬆又自然!

針對她的新歌「You & I」,
在之前的訪問中她說這首歌是寫給一位她遇過的一位很重要的人。
You & I” was written about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that I’ve ever met…. It’s very different from the other songs on the album — it’s a rock & roll tune, so I thought I’d share it today.

Anyway,讓我們期待明年,嘎嘎再帶更多新東西來嚇死小怪獸們吧!

這場她都穿什麼,可以在Haus Of Gaga的成員網誌中看到。





Someone To Watch Over Me & Bad Romance


You and I


Alejandro


Tee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