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shocking的MV莫過於M.I.A.的「Born Free」了!
這個音樂錄影帶整個就是走超寫實的批判風格,
完整呈現了她想傳達的美軍的蠻橫和暴力,
M.I.A.一向直率敢言,也常常在歌曲中忠實呈現她的政治立場和看法,
而這次的MV更是赤裸裸大膽的展現她的理念。

這支音樂錄影帶在甫上架Youtube的時候被Youtube在美國地區給禁播,
一開始M.I.A.在推特上面大罵她在美國的唱片發行公司Universal Music Group
「"F**K UMG WHO WONT SHOW IT ON YOUTUBE! FOR THE U.S."」
隨後過了一下她才又說「"OK NOT UMG FAULT!"」,
不過現在在YOUTUBE上面是可以看到很多粉絲自己的分流影片,
但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被檢舉或什麼之類的,
所以我放上下列miauk.com在Vimeo放上的影片。

這則新聞原文有對這個音樂錄影帶詳盡的解說和相關資訊,我就不另外寫了!
但我覺得他寫的一句很對,「controversy sells records.」
相信M.I.A.這支音樂錄影帶在本年度將會排上最受矚目的mv之列。

她的個人全新未定名專輯將預計在6/29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