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ing Is Beautiful


Scene Of The Crime


里歐娜今天在網路上流出25首未收錄或是以後有可能會收錄的單曲,
(我的媽壓,也太多了!不過有一些好像是之前就有的?太多了我忘了)
但我沒辦法一首首po出來,我沒有這麼多時間= ="
等下在下面po出所有曲目,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找找看。

上列兩首其中我滿喜歡「Scene Of The Crime」這首歌的,
另外一首「Crying Is Beautiful」也是需要比較高超的歌藝才能駕馭的歌。

不知道其他歌會不會有包含改版會收錄的歌曲?
所有25首曲目:

1. Alive
2. Breaking Into Pieces
3. Broken
4. Can You Handle It
5. Can't Breathe
6. Crying Is Beautiful
7. Drive
8. Hero
9. How Everything You Are
10. I Didn't Wanna Hurt You
11. I Will Be
12. Intervention
13. Let It Rain
14. Let Somebody Love You
15. Love Letter
16. My Hands
17. Naked
18. Perfection
19. Save Myself
20. Scene Of The Crime Almost
21. Stay
22. Stone Hearts & Hand Grenades
23. Whole Lotta Love
24. You Bring Me Down
25. You Don't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