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這支音樂錄影帶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自從二月份一直放羊以後,大家都不斷地疑惑「到底哪天才會首播?」
今天還發生很有趣的狀況就是官網有偷跑約三個小時,但馬上又下架了,
在正式時間上架總算有出現超高畫質版,
利用我把超高畫質版的影片上傳時間,就把影片截圖整理了一下。

這次的MV,置入性行銷當然還是有,
但我覺得比Bad Romance少了!目前看到的是同樣有耳機部份、筆電部份,
而且這次的貼熱風原來是韓國LG製造,囧>加上電信業者,
還有Gaga敬業的放上現在擔任創意總監的寶來儷拍立得,另外有Chanel墨鏡,
可能還有服飾之類的,這還有賴厲害的網友們來解說。

老實說,我認為這個MV棒是棒,
但我覺得Gone too far!造型太多,劇情主線有點不明,
像是有點為了華麗而華麗的感覺,
(服裝資訊可看這篇文章)(幕後花絮已經上線囉,在這篇文章當中)
沒有當初Paparazzi和Bad Romance給我的驚豔!
但還滿好笑的XDDDDDDDDDDDD
希望大家都喜歡囉~!

燒燙燙的音樂錄影帶來囉!


以下為截圖和無聊旁白(請不要太過認真對待XD,按繼續閱讀吧,一定要看到最後有獎品):

被關日期:mv原本的首播日(?)


怎樣,我拖到今天才播你是有意見嘛?


I told you she didn't have a dixk!


放風抽煙,但用眼睛抽。


放風不忘調情。


健怡配香奈兒


喂~~~監獄收訊不太好!


氣死我了!老娘很忙,Kinda busy--Kind-Kind-Kind-da-Busy(怪獸舞)


這邊的舞讓我想到布蘭妮的Piece Of Me。




生人勿近!


老娘就是活的命案現場啦!


收訊不好是因為我用LG啦!(開個玩笑,理性勿戰)


Dr. dre HP筆電再現!


老娘要逃獄柳~海盜版啾咪!(這張讓我笑好久XDDDD)


我本來以為她要跌個狗吃屎!


監獄到此一遊,擺個優雅Pose紀念一下唄!


碧大腿登場,燈燈燈燈~~


「u've been a really bad girl , a very very bad bad girl, gaga!」大腿是在餵狗喔?


壞女孩會自備測速照相機嘛?


這個創意總監請得好啊!!!有夠敬業!


嗯,成果不歹!記得要買一台唷~


大腿也要米奇墨鏡一下!


嗨,Jay-Z!


厲害!腦波也可以通訊!都不用接電話線唷~


嘎:「大腿,最近腿有沒有瘦了點?」


大腿:「有喔!瘦了點但屁股還是一樣堅挺喔!」


嘎:「太好了!那來做個三明治吧!」


首先,要先群魔亂舞!


(一轉眼就做好了)嗯~~~候侯食啊!!


接下來,來解析我的獨家迷藥配方~


嘎姐上菜:「逆看看~逆看看~材料多麼的簡單啊!」


嘎姐上菜柳!


快給我吃!!!!


大腿:「Oops!I did it again!」


嘎:「Hummmm...Let me see see~」


大腿:「嘎!我戴比你還正吧!!」


大功告成!跳舞慶祝~~


以下為大腿中猴特輯:










老師講的話你有沒有在聽!!!


摔筆!!喔~不是,是摔電話~


凱莉嘎?還是仙尼亞嘎?




啪啪拉幾再現~


追殺比爾,喔,不,是追殺史豔文!!


嘎:「台灣布袋戲好看!」


大腿:「聽說穿黑的比較顯瘦!」


嘎:「有嘛?我的最細,就這麼細啦!」


大腿:「留下来,或者我跟你走?」


嘎:「我答應你!Let's go far far away from here,我們去找史瑞克吧!」


於是她們就踏上了尋找Far far away王國的旅程!下一波主打Monster主角就是史瑞克了啦(大誤)




說好的獎品!!!
1080p畫質,248mb!影片這裡下載。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telephone music video(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