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09.png

今天是09年的最後一天,我選了這一年之間我最喜歡的20首MV,
跟大家分享一下,當然還有很多好歌只是MV比較沒那麼精彩,
這是比較主觀的名次評比,當然大家也可以在留言分享一下你最喜歡的MV是哪些囉!

本來想選10個就好,結果一選不小心選了很多個,
又不知道要剔除哪些,就選了20個囉!丟了兩個韓國MV進去XD

#20 - The Pussycat Dolls : Jai Ho (You are my destiny)


呷好~搭配電影「貧民百萬富翁」主題曲,小野貓這張也只有這首歌成績可以看,
可憐的團體,基本上mv素質高,舞蹈素質也高,
沒有觀眾緣也沒辦法,可憐的團體啊!

#19 - T.I ft Justin Timberlake - Dead And Gone


最近剛被放出來的T.I,跟賈斯汀合作的這首歌真的很棒很好聽,
很喜歡MV拉到荒地的感覺,有種淒涼感跟這首歌非常的搭!
T.I入獄前的反省之作!很發人省思!

#18 - Cobra Starship - Hot Mess


歌嗨翻了!MV一樣照嗨翻!
Party Animal必聽必看之MV。
因為Fall Out Boy之前跟他們的合作,以及彼此間的好交情,
還特地寫了一首「Pete Wentz Is the Only Reason We're Famous」,
收在專輯裡面,北爛團體就是Cobra Starship啦!

#17 - Lily Allen - The Fear


她是個可愛又可怕的女人XD平時講話不羈又狂放,
但是MV拍起來卻是如此可愛又無邪....囧
這張專輯很棒,其實張張都好聽啦!

(播放器眾多,故請點繼續閱讀)

#16 - MIKA - Rain


長腿叔叔MIKA!一定要大推啊,
其實這首歌跟Blame It On The Girls著實讓我選了好一下!
最後還是Rain出線了!因為森林裡面小精靈的感覺真的太可愛了!

#15 - Shakira - She Wolf


啊嗚~!超正超辣的夏琪拉!化身筋骨超軟Q的女狼!
噴鼻血之代表作She Wolf,怎麼能不推一下勒!

#14 - Green Day - 21 Guns


搭配電影「變形金剛2」主題曲的「21 Guns」,
其實我根本不CARE搭配哪部鬼電影,只是好像因為電影讓這首歌在台灣更受注目,
而MV裡面真人呈現專輯封面的樣子,我覺得這是MV最有趣的地方!

#13 - Cobra Starship(feat. Leighton Meester) - Good Girls Go Bad


Cobra Starship專輯首支主打,也是Leighton Meester首次發聲,
雖然事後我們知道Leighton Meester的現場是慘不忍睹...
但是至少她在這首歌經過「修飾」之後聽起來的感覺很不錯,
而MV拍起來也比她自己個人的MV還要正(是怎樣...)

#12 - Little Boots - Remedy


小靴娘的專輯也是我必推的專輯之一,而這手跟RedOne合作的「Remedy」,
也是她專輯「Hands」之中成績最好的一首單曲,
而這支MV開頭出現她最擅長的樂器「stylophone」的畫面,
真的是一個多才多藝又很特別的歌手!

#11 - Britney Spears - 3


通常我對布蘭妮的MV一定是高評價處理,
可是這支MV說真的,沒有給我很驚豔的感覺,
但因為歌本身真的很棒很讚,所以還是讓它排進我個人的排行榜之中。

#10 - Cheryl Cole - Fight For This Love


Cheryl Cole今年也是豐收年啊!
這首單曲Fight For This Love在英國的銷售量是今年第五,
也是英國的本土藝人中的第二名,僅次於La Roux,(大嬸是專輯型歌手),
火辣英國女兵的MV造型,個人覺得整個MV呈現的就是非常的時尚!
一個MV就包含了今年的流行元素,軍裝、鉚釘、皮質、大紅色、Legging、動物紋。

#9 - BIG BANG+2NE1-Lollipop


這是韓國團體BIG BANG跟師妹2NE1為LG手機廣告代言主題曲,
不是國內那個男孩團體....
LG,世界大財團投資的宣傳,當然大手筆,在MV的拍攝就可見一斑,
雖然這樣的色彩排列讓我有點想到BoA的Shine We Are,不過應該算是升級版吧。

#8 -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搜哩搜哩啦!其實這首歌在台灣大紅起來還真是有點意外,
應該要感謝一下全民最大黨的幫忙吧XD模仿真的是一絕!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應該聽到膩死了!不過MV的舞蹈版本我覺得很棒,
特地找來美國的編舞老師排的舞蹈,應該算是紅遍東亞、東南亞吧!
SM娛樂公司力捧,雖然最近有合約糾紛...不過SM也還滿敢的就是了,
韓國娛樂圈似乎都有類似的合約問題存在著。

#7 - Rihanna - Hard


這算是趕上2009年MV大製作的最後一班車吧!
前兩首單曲MV除了Russian Roulette還不錯以外,本來都差點對她這張專輯MV失望了,
還好來了這首MV拯救了我對RIRI的信心,一開始帶著大兵們高唱「耶耶耶」的感覺
真的還滿有趣的,不過Rihanna不要一直這麼hard了啦!
快點恢復你的女性柔情吧!

#6 - Lady Gaga - Paparazzi


Gaga的MV一向真的是品質保證,人紅唱片公司就力挺啊!
雖說是黑色華麗,但本人真的覺得這首MV是搞笑到底啊!
從一開始肢障穿「鐵盔」,到後來的米奇裝嘗毒、海螺頭被捕,
鋼盔裝拍入獄照片,這女人腦袋裡面到底裝啥啊!真的是很好笑兼有趣!

#5 - Black Eyed Peas - Boom Boom Pow


聽說這首歌在台灣被翻成「碰碰炮」,是要打麻將了是嗎?整個笑翻!
說真的,真的很佩服團長will.i.am!不管從黑豆出道前為他人製作到現在,
總是不斷推陳出新,不管是為黑眼豆豆或者是女團員Fergie單飛製作,
都有非常好的成績,一個製作人有才華紅很簡單,但是怎麼持續下去讓人感到有新東西,
這真的就很難了,我想這也正在考驗著近一兩年最紅的製作RedOne,
希望他也可以像will.i.am,不斷有新東西出來,不然沈寂是遲早的事情。

#4 - Lady Gaga - Love Game



I wanna take a ride on ur disco stick!
真是一首很害羞的歌啊!不過MV我個人超愛!
雖說一開始看到我卻有點想到安室奈美惠的So Crazy
不過畢竟日本人保守很多嘛!Lady Gaga可是鹹濕女王啊!
而這首歌的現場表演又以MuchMusic那場表演最為經典!推薦!

#3 - Britney Spears - If U Seek Amy


爭議之作「IF-U-C-K Me」,布蘭妮跟老搭當Max Martin的合作!
MV只能說「美!美!超美!」從屋內的「雜交派對」變為一個良家婦女,
整個就是對比到一個不行,同張專輯中的Circus和Womanizer當然也超讚,
不過那是08年MV作品所以就不列入本次的排行啦!

#2 - Black Eyed Peas - I Gotta Feeling


這首歌的MV剛出來時我大概看了個八百遍吧!
這個MV拍得真的太太太..太棒了,歌的本身當然很棒,
搭配上MV的感覺簡直加分到爆!Black Eyed Peas FT. David Guetta迸出09年的超強作品!
I Gotta Feeling + Boom Boom Pow成就了黑眼豆豆創造史上最長的26周單曲排行榜冠軍,
強佔半年的Billboard冠軍狂壓Jay-z、Lady Gaga的作品!

這首歌似乎也是明年情人節卡司強大的強打電影「Valentine's Day」的主題曲,
我想在明年應該會繼續夯下去!

#1 - Lady Gaga - Bad Romance


我想這個真的不用我多說了!
這首mv真的已經是09年的經典中經典,
我想給它第一名應該沒有什麼爭議吧!超人氣+唱片公司大愛+廠商大力贊助,
然後我們就看到這首超級變態製作的MV,
而她的專輯「The Fame」也是今年度全球專輯銷售第二名,
雖然說被蘇珊大嬸給程咬金失去了冠軍寶座,
但明年繼續加油,相信阿嘎可以繼續紅個N張下去,所以歌迷們就不用太在意了!

09年就到這邊囉!祝大家今天之後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