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真的是太難過了!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女演員Brittany Murphy竟然過世了!
死於心臟衰竭,中午時看到這個新聞真的覺得很惋惜也很難過!
她最近的作品不是很多,所以比較少Follow到她的東西,
但是一直很喜歡她以前演過的一些電影,
我特別喜歡的是她跟Dakota Fanning演的「槓上富家女(Uptown Girls)」,
這部電影真的很棒,當然她跟阿姆演的「8 mile(街頭痞子)」也很不錯,
真的是一個很正又很有才華的大女孩!就這麼地離開了,真的是很sad。

上面是她06年時跟菜頭DJ Paul Oakenfold合作的一首舞曲「Faster Kill Pussycat」,
收錄在Paul的創作專輯「A Lively Mind」裡,這首單曲在Billboard Hot Dance Club Play曾竄到第一名!

對我來說,Brittany Murphy長得就像是Shakira跟Gwen Stefani的混合,
都是很正很正的金髮尤物!在槓上富家女裡頭就像一個可愛又長不大的大女孩!

據說她這幾年似乎過得不是很開心,看報導好像是說她飽受糖尿病之苦...
唉,她美麗的影像只能長存在我們的記憶裡了,深深地~

新聞連結:雅虎奇摩外電TMZ

BRITTANY.png

槓上富家女(Uptown Girls)片段,搭配Lily Allen的歌:




8 mile跟阿姆:


在快樂腳這部動畫片裡配音兼演唱兩首主題曲:


Somebody To Love


Boogie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