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是Jennifer Lopez!她即將推出的新專輯「Love?」
預定的首支主打、以及將在AMA全美音樂大獎上表演的曲目「Louboutins」,
以名牌紅底鞋為命名,持續走時尚曲風的她,
錄製的這首歌今天完整高音質版也流出來了!

嗯,其實之前有些玩票性質的「Fresh Out The Oven」,一開始我覺得很難聽,
後來聽久了覺得其實也還不錯,因為隔沒幾天我腦袋一直出現這旋律,囧,
而這首「Louboutins」,我個人覺得反而略遜於「Fresh Out The Oven」...
因為實在太多重複的歌詞,讓我覺得這首歌有點貧乏,只有中段開始以後比較有些變化性,
那這樣我還寧願她主打「Fresh Out The Oven」。

當然還是希望她可以收錄「Hooked On You」啦!這首歌雖然還滿90的pop,
但這就是很適合她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