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EDBB9EBC39EB280F6D5CF4CAB83.jpg

American Idol第八季亞軍Adam Lambert最近接受Rolling Stone雜誌專訪並拍攝封面。
正面承認了他是gay的傳聞,並說:「I'm proud of my sexuality.」
而且還說冠軍Kris正是他呷意的型(Kris應該感到很害怕吧XD,還好住在一起時沒被吃了。)

他真的是一個很有個人特色的人,
參加這個比賽的人固然都很會唱歌,但是會唱歌的人很多很多,
能找到自己特色的人才能夠長久生存吧,
好比說Daughtry也不過是第五季的也才第四名吧,但是因為聲音還有創作獨特性,
他的專輯是2007年的銷售冠軍,至今銷售四百多萬張(美國地區)。

雖然說沒有得到冠軍,但比賽過程中已經累積不少名氣,
我想他的前途應該不可限量吧。
我也滿欣賞他的,他的確屬於eye-catching的那種人,
不過不知道這跟我本身對於punk類型的人本來就很沒抗拒力有無關係XD

但是他最近有越來越肥的趨勢= =(不要跟Kelly Clarkson一樣好嗎?)
交了新男友的關係吧,過得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