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真的很少寫中文音樂,一方面自己聽的不多,
(但我沒有覺得聽哪種音樂比較高尚請不要誤會我,喜好問題罷了。)
中文歌手聽得是不多,習慣在聽的就Eason、Tanya、其他就看人。

該說,其實我該是討厭張懸的,曾經一度是真的不喜歡她,
但這是個人因素,不針對她。

那首她最紅的「寶貝」,老實說真的很討厭這首歌。
我記得吐曹版對它做出一個一針見血的比喻「嬰靈牽亡歌」,著實讓我笑了很久。
隨著老闆娘因為用這首歌當來電答鈴,我已經對這首歌麻痺。

只是那天亂開電視看到她這張「城市」專輯的第二首主打歌「selling」MV,
沒很仔細看這個人到底是誰,隱約知道大概是她吧,
總之還算喜歡,比她第一首主打歌「beautifu woman」好多了吧
(<--這首歌看完只記得mv把她拍得還滿正的,旋律完全不記得。)
是一首urban folk的歌吧。
喔對了,mv導演是陳宏一,他拍的mv都有一定水準,總比...很多鬧抄襲的導演好多了。
實在是很喜歡她執導的那部電影,雖然說有些引子放的有點詭異。

然後發現我現在好像沒這麼不喜歡她,
應該也是我對那些事情比較免疫了吧,maybe。



同專輯名歌曲「城市」,有那麼一點英搖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