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放照片上來
用自己的錢終於買了台自己的筆電
整天都在試這台小白,測試啊,設定無線網路(這個比較麻煩)
把爛諾頓給移掉,灌了哩哩扣扣的軟體,
我相信只有我自己使用這台電腦的話應該就很不容易壞吧XD

雖然說13.3螢幕跟我桌電的22吋螢幕比真的是小很多
不過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總比看10吋小筆電脫窗好,
VISTA的介面還是小不習慣,講到VISTA才想到
不知道之後升級WIN 7可不可以免費?(微軟這個奸商大概不可能吧?)

最開始想買的牌子是TOSHIBA
那時看上的是粉紅色的筆電,但看久了又覺得很膩
後來又轉移目標到同牌的另外一台M300
因為他的喇叭實在是太讚了~第一次聽到真是驚艷!

後來回家冷靜想了很久,喇叭也是有可能壞掉的= =
壞掉的話不就整台失去他的價值(日系又比較貴...)
此外,當然還有他的底部是黑色,顏色沒有一貫性,
新禾的保固品質又頗有爭議空間。
於是開始物色他牌,EX:HP、ASUS、FUJITSU

HP:都黑色為多,唯一一台白色太大,該顯卡又曾出包過,後期機種殼都一樣
FUJITSU:太貴,便宜的又太重,保固維修外包,品質不佳

所以最後選擇了ASUS,重點是因為我家附近剛好有維修點,
雖然人家說維修好也沒什麼好處,一開始買好筆電根本不用煩惱維修問題,
像ASUS要維修好就可能是因為一開始用料差才會用到維修,
我想,在現在幾乎每個廠牌都設廠大陸,利潤越低的這個年代,
大家品質都差不到哪裡去了,就連FUJITSU現在都開始出消費機種,
所以這種兩三萬消費機種的品質我想都差不了多少,
連有幾個人跟我說比較好的HP我看網路上似乎並非就都沒有問題,
所以我就剛好可以支持一下國貨了XD選擇了ASUS,最近新出的那台小白香水機
話說,那個香水味很重= =,聞久了頭有點暈....

散熱方面是真的有點擔心,我看我要固定去健診我的小白。

在PCHOME買的,雖然說一定不會比店家便宜,
但因為剛好我覺得他送的贈品我都用的到,
所以扣掉以後應該頂多比店家多個幾百塊吧,
送的東西有無線AP(一開始以為跟NB不相容害我擔心了一下,還好是可以用的)
2GB記憶卡(不是大廠,但我想應該還是OK,等過鑑賞期再自己裝)
COLDSTONE冰淇淋兌換券一張(PCHOME 9週年活動送的)
IPTV網路電視盒(感覺是垃圾一個= =)

用花旗現金回饋刷,加上活動3倍紅利,預估可再扣432元
我覺得應該跟店家殺價差不了多遠,一整個很精打細算!
晚上八點下的單,隔天一大早九點多就送到了,效率很高!
盒裝的內容物都很完整,應該是全新機沒錯,這也是我特意買新產品的用意
應該比較不會買到別人退貨過的東西。
黑貓的人員也很NICE,是個很愉快的交易經驗。

雖然被我媽知道我在網路上買這麼昂貴的東西被念死= =
她始終不能理解在網路上買東西也是可以很安全的( ̄ ̄;)

之前也在YAHOO買鐵三角的耳機,狀況也很OK,
所以我想這兩家購物中心的品質應該都不差。
不過以客服來說,網友似乎一致比較推薦PCHOME,
買NB的部份我也覺得PCHOME送的東西比較好一些。

現在用我的小白打這篇文章,哈哈,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