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個懷舊系列吧。
我是個不按照時間、季節聽歌的人。

Limp Bizkit - My Way


老實說,linkin' park出道時,我一直覺得他們的路型根本就是在學Limp Bizkit
就是所謂的nu metal,也就是hiphop+Rock。
沒想到LP後來也真的大紅(well~他們第一張是真的還不錯,連我也很愛)
反倒是Limp Bizkit不知怎的,出了第四張以後漸漸消失,
但是經典歌曲,還是很經典。
那時的ICRT也是天天放著他們的歌。

Bomfunk MC`s Freestyler


聽這首歌時,大概是國小還國中吧,
那是個Channel V跟MTV台還沒妖魔化的年代
整天都播音樂錄影帶的年代,我記得那時我沒電視好看都直接往電視最後幾台的音樂台轉,
這首歌應該是Channel V的音樂瘋背景影片,所以我有很深的印象
只是我忘了歌名...剛剛憑著稀薄的印象亂猜歌名
果然還被我猜中XD,只能說我真的太無聊
現在才發現他們原來是芬蘭來的電音二人組,這張單曲在歐陸賣了220萬張佳績。

Gorillaz - Feel Good Inc.


Blur的主唱的聲音,天知道他們哪天會再出新專輯(Neither blur,nor gorillaz.)
那個英搖四大天團時代已經過了吧。

Blink 182 - All The Small Things


MV太好笑,看n遍都不膩
一個MV嘲諷了所有當紅偶像歌手
BSB、98度、布蘭妮、克麗斯汀。
Blink 182真的是90年代最具代表的年輕搖滾團
每部YA電影一定要搭他們的歌才夠酷,
不過解散了,可惜~
前陣子鼓手搭飛機還差點死掉,還好沒事,但灼燒滿嚴重的
希望他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