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人要我推薦一個不錯的搖滾團體,不錯的搖滾專輯
我想我會首先推薦--Nickleback。

上面影片那首how you remind me在某段時間被icrt播到快爛掉
這也是他們在美國的成名曲,從此聲名大噪,也是我對這個團體的初步認識的歌
這個來自加拿大的團體,現在在美國可是紅透半邊天,廣播常常播放著他們的歌
不僅是歌曲有一定的成熟度,mv也是很精心製作,幾乎每個音樂錄影帶都有他的涵義
主唱的嗓音實在是迷人到不行,超級無敵有磁性的。

someday


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
mv也是看了第二遍才瞭解他的涵義,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太妙了~
看到報紙時才頓悟他到底想要傳達什麼....

If Everyone Cared


這首歌主要是要傳達紀念那些為自由、和平、平等而戰的人士
沒有他們不會有今天的我們,
如果沒有人關懷這一切,我們將不會活著,
任何一個小團體都可以造成大力量,
也是這首歌想要傳達的意念。

savin' me


這個音樂錄影帶實在是太太太太...太有創意了
讓我不得不欽佩nickleback的音樂錄影帶製作團隊!

寓意是要我們珍惜生命和及時行善嘛XD
看完我都好好奇我頭上有多少時間在倒數,科科~

ROCKSTAR


很可愛、輕鬆的一首歌
MV之中也有一些歌手贊助拍出勒~

後來我想到為什麼他們這麼受美國人的歡迎了.....
因為主唱CHAD長的對他們而言實在太親切了.....

因為......


根本就是天天捧著的那本聖經裡面的那個主角....




OH~JESUS~

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