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網頁: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promote/2007_promote/promote_activity.php?id=PKG0004111 

雖然有這些好康,不過真的不知道買唱片的人到底還有多少?

博客來音樂館這陣子以來很多特惠價真的頗為優惠,而且只要去便利商店拿真的是很方便,不用騎車大老遠去給玫瑰大眾給剝屑(我個人偏好佳佳唱片,有時候買的到進口版的但台中沒有佳佳

這次有優惠的專輯真的都很讚,堪稱經典之作,429的打72折變成309也太夭壽便宜了吧(但是要買到兩張

個人推薦:
Avril Lavigne / Let go
Avril Lavigne / Under My Skin (CD+DVD)
(她也就這兩張很棒而已,尤其是under my skin這張,第三張不用考慮
Backstreet Boys / The Hits - Chapter One (Greatest Hits - Asia Edition)
(90年代男孩團體之最,再芭樂也要體驗一下那個時代,精選集一定要聽一下啦。聽這張會讓我想到高中拿到這張唱片的喜悅
Britney Spears / Greatest Hits : My Prerogative
(史上女歌手專輯總銷售第八名,精選集總該聽一下吧
Carrie Underwood / Some Hearts
(美國現在最夯的鄉村女歌手,雖然我研究比較少
Christina Aguilera / Stripped
(以這張專輯拿到葛萊美最佳女歌手獎,這也是我覺得她最棒的一張,好歌超多
Destiny’s Child / #1’s (CD+DVD)
(天命真女收山前最後新歌加精選,怪物碧昂斯的天命真女時期的歌我怎麼覺得還比較好聽?
Dido / Life For Rent
(收錄跟阿姆合作stan中的""thank you",當時在全球以及英國大賣的英國實力派歌手
Elvis Presley / 30#1 Hits
(大概是台灣市面上比較常見的一張貓王精選集,當時搭配重新混音的世足主題曲"a little less conversattion"為主打歌曲,這張我高中時買,被某人笑我怎麼聽這麼老的歌,囧
Evanescence / Fallen
(伊凡賽斯的經典,歌德搖滾真是跩到爆,雖然有些歌德搖滾迷不承認他們是歌德搖滾
Good Charlotte / Good Morning Rivial
(我的愛團之一,狂野夏洛特,推一個,這張首推"dance floor for Anthem"
Kelly Clarkson / Breakaway
(America's Idol第一季冠軍,也是該節目銷售目前最高的參賽者之一,另兩名有得拼的為daughtry跟carrie underwood。這張專輯推薦"because of you"、"walk away"、"since you been gone"
Savage Garden / Truly, Madly, Completely - The Best of Savage Garden (CD+DVD)
(野人花園不囉唆90年代抒情經典團的精選集
Usher / Confessions
(光單曲"yeah"一首就能撐這整張專輯了
Westlife / Coast To Coast
(雖然已過了喜歡西城男孩的年紀,但是這是我國中的回憶,推一下

另外配合簡單計畫即將來台,他們的歷張專輯也有作特惠活動,還可以抽演唱會門票(啊是票房不好嘛?= ="唉要不是我要考試還真想去看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promote/2007_promote/promote_activity.php?id=PKG0004281&status=preview 

他們的三張專輯都推啦!!
台灣把他們歸類為龐克搖滾
,不過我覺得他們比較pop rock才對
不過歸類這種事情本身沒甚麼意義
,好聽就好

熱血搖滾團
,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