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驚蛆獎之賜,我可以聽到我心愛的Daniel Powter的三首歌表演。也因為這樣從咕狗搜尋whole world around到我的網誌的人多了很多,希望台灣有更多人可以一起喜歡Daniel Powter。不過昨天Daniel很high的想要帶動唱的感覺,可是台下很不領情,囧。難道這些入圍者都沒聽過bad day嘛?囧,這就是台灣的歌手嘛?我不相信,啊啊啊,不可能~至少不要包括我欣賞的eason跟tanya就好了XD。 



不過Daniel Powter竟然偷親了蝦蝦,噗!蝦蝦,妳的英文不太好喔~不要亂出英文書啦XD。 

tanya跟eason都很棒

對了,家家跟紀曉君真的是太跩了,I will always love you聽到我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