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專輯買滿多的,希望這是最後一張,因為我快破產了〒△〒

本來我有點懶的去拿這張了,但是因為是請人幫忙代訂,硬著頭皮還是去邪門eleven拿了預購,還好還好,這張還不錯聽,不輸給上一張專輯『confession to the dance floor』。基本上這張專輯大概就是madonna+pharell+timbaland+kanye west+justin共同作成的一張專輯,原本我以為這是一張會很black的專輯,沒辦法,以上所提及的製作人都是做黑音樂為主的,不過聽完發現也還好,還是有大致保留madonna該有的pop獨特風味,但還是與往常有所不同。

專輯曲目:
1.Candy Store
2.4 Minutes
3.Give it 2 Me
4.Heartbeat
5.Miles Away
6.She's Not Me
7.Incredible
8.Beat goes on
9.Dance Tonight
10.Spanish Lesson
11.Devil Wouldn't Recognize You
12.Voices

以下推薦我喜歡的幾首:
4 minutes


這首歌都聽到快爛掉了,應該不用再多做介紹了吧,總之就是一首timbaland+timberlake風味很重的一首歌,一貫timbaland的朗朗上口,但是又有high school的那種音樂風,justin的部分尤其如此,又跑回去男孩團體的感覺了,哈哈。

give it 2 me


我放音樂的網站現在掛了,所以以下只好都用水管的影片代替。這首歌基本上都還不錯,背景音樂的beat部分很有趣,不過聽久了有種快要起笑的感覺,哈哈。這首是pharell的製作,恩他做的音樂果然不算是很合我的味。有樂評說這首歌點出早期瑪丹娜的味道,或許吧,我對瑪丹娜的早期沒有太大的研究,不過從vogue跟material girls來判斷,大概就是說那種青春洋溢的感覺吧,恩~。

miles away


喔,這首歌非常的好聽,我一聽就很喜歡。這首歌即將拿來當作木村拓哉最新日劇的主題曲,大概是因為宇多田已經幫last friends唱主題曲了,所以只好找更大咖又愛日本的瑪大嬸來唱主題曲吧,哈哈。樂評說這首歌就像瑪丹娜自己之前的作品『love profusion』,嗯我倒覺得還好,畢竟miles away的歌詞是比較悲傷的「遠距離戀愛的無奈感」,但是love這首歌卻是「愛情洋溢幸福感」的感覺,如果要要說像,還不如說比較像『don't tell me』吧,個人意見。

Devil Wouldn't Recognize You


也是我最愛的一首,聽了就很喜歡,後來發現是賈斯汀的作品,難怪= =",會有如此的熟悉感,聽著聽著,果然很有justin的歌的感覺,簡直是cry me a river+what goes aroun的結合啊,不過,沒關係,還是一首好歌啦。這個影片不是mv,目前也只打一首歌而已,這是歌迷自己做的影片,還滿有感覺的。這首歌的前奏很音樂盒,很芭蕾,個人滿喜歡這種獨特的編排。

well,還不錯的一張專輯,目前在美國似乎也賣的很不錯,有得到一周的專輯冠軍,四周的單曲冠軍。紅了幾十年,真不愧是瑪丹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