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歌手Jason Derülo在英國Studio FIVE表演他最新主打單曲「In My Head」,
繼冠軍單曲「Whatcha Say」之後,這首歌In My Head在本週Billboard單曲榜爬升到第九名,
也讓他出道以來連續拿到兩首Top 10單曲!
而這首歌也更甚首支單曲在英國金榜單曲榜拿下了連續兩週冠軍。

首張個人同名專輯「Jason Derülo」明天發行。

表演被刪掉了,所以用Ellen Show 03/04/2010代替: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iara今天在網路上流出一首新單曲「I’m Up In The Bank」,
由The-Dream所製作,這首歌目前可能還在Demo階段,
但歌詞聽起來像是對自我喊話,不過我聽到「I’m in the bank」整個就覺得挺好笑的。

不過beat感覺很不賴,希望最後的成品(應該會有吧)會更棒!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澳洲歌手Gabriella Cilmi日前登上英國的舞蹈節目「Let's Dance For Sport Releif」
表演她最新單曲「On A Mission」。

這首歌支前先在澳洲當地發行,成績尚可,
現在要進軍英國市場,其實我覺得她的聲音是很棒的,
但她的聲音在爵士方面的表現更甚,所以她的單曲Sweet About Me才會這麼受歡迎。
當然也有可能因為On A Mission這首歌也不是說特別出色。

倒是她的現場還滿穩的,而且看久了,
真的覺得她是1/2的Kelly Clarkson啊!!!!!!
長得還滿像的,很像Behind The Hazel Eyes時期的她。



On A Mission的mv和其他相關介紹可看這篇文章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久很久很久...沒聽到的Anastacia,我真的覺得她的聲音超迷人!
網路上流出一首她唱的「Calling All Angels」,
有傳聞說這首歌是唱給小野貓的DEMO,也有一說是小野貓有幫她唱這首DEMO,
還說裡頭的合音有Nicole的聲音(聽起來是有點像)
well,不過小野貓最近的狀況還真不是很好.....據說可能會找另外四隻新的小野貓吧?

總之這首歌真的很棒,不管給Anastacia或是Nicole都滿適合的!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Paris Hilton看起來真的很無腦,但她上一張專輯我真的覺得很不歹,
這一兩天她的官網放上一首她的新錄製單曲「I Need You」1分28秒版本,
還挺好聽的呢!
不過,明明就是Paris,唱得跟Hilary Duff一樣,我神經要錯亂了我!

她預備會推出第二張專輯,但尚無預定的日期發布。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莎黛姨現在宣傳跑到英國去了,
專輯Soldier of Love銷售奇好!
即將快拿到白金唱片,預計下一週也將由她拿下Billboard專輯榜冠軍,
達成連三霸的專輯榜冠軍!莎黛姨真是好樣的!


sol fwjr live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