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有好多可以懷念的事情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這支mv 很有感觸 所以想把它貼上來..很好聽的一首歌,好久沒愛上她的歌了 快樂蒸發以後,留下的是什麼? 星星,月亮,地球 誰守護著誰? 誰得到了快樂?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編曲:Martin Tang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 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瞭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Repeat *,#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我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跟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流於指間的深沉,轉化成我的文字(Music-Licious) 的頭像
syachien

流於指間的深沉,轉化成我的文字(Music-Licious)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