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寫國外音樂偶而寫寫國內的一下吧!
其實蕭亞軒這次的主打我覺得還不錯,他這一兩張的快歌我個人都覺得還好,
這張,在對岸的中國移動網頁已經可以線上合法聽到整張專輯,
我相信各大論壇的整張專輯音樂都是從那裡截取來的吧。

其實聽了整張專輯感覺真的有在用心做,重點是現在國內能跳的女歌手...嗯
只能說這樣大格局的歌手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唱片公司現在只願意短線操作,感覺都是抒情小品為多,
不然就是走一些,所謂比較Alternative的音樂,
這些反而在市場還能殺出一條血路,反倒是這種Dance-POP越來越少,
真的很可惜!
(之前某金控千金似乎就想走這類,但我真的無法覺得她是歌手啊啊啊...)

Elva的最新專輯「 蕭灑小姐」將在9/24發行,
現在預購有兩種版本,應該是分別送MAC眼線筆跟放大片吧,
不過男歌迷,怎麼辦XD

題外話,那個鮑伯造型真的一直讓我想到鵝鵝鵝的五六六廣告啊啊啊啊~
真糟糕,囧興

瀟灑小姐 1080P


[V]音樂標榜上字版


官方舞蹈設計(by 林大鈞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