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暫時放鬆的空氣

有時的我
總想像著上輩子或是前幾輩子應該是隻鳥或是魚吧
總是嚮往著翱翔
嚮往著遠遊

昨晚已經累到不行,
但睡前我還是想看點東西再入睡,
拿起不知道看了幾遍的「我的天才夢」來看

因為腦筋太過混沌,
忘了書中的確切字句,
但…我喜歡篇中所說的:或許人生之中總有很多惱人的事情
但或許這些惱人的事情卻讓事情有轉機,
最後反而帶來更美好的結果。

我喜歡這樣的想法,
人總是喜歡在受挫的時候選擇憤怒、悲傷的態度,
但,何不越挫越勇?將危機化為轉機
為自己帶來更好的改變。

或許這是真正智者的選擇吧

不過,字面說的很漂亮,
能實行的人才是真智者吧?
*****************************************************
我開始很想念 那些我喜歡的人們,
當我們說話當時,臉上帶著的那抹笑意,
以及沒有營養的對話。

所以也只好用手機裡面那一個個方方的小東西,
傳達我對你們的想念,
但這些方方的小東西真有他的魔力存在,
當我回收到這些東西時,心會產生暖暖的感覺。

遠方的你,好嗎?
*****************************************************
我想再見證一次,那麼樣的一個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