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人

我們在人生的大道中交會

我用窺視的眼

知悉了你的過往及現在

那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也讓我有作嘔的衝動

因為現實的你和想像的你差別甚鉅



心底有股暗潮

決定

要和你比拼一場遊戲

一場以傷心為"獎品"的遊戲



為此

我說服自己沉浸於這場遊戲之中

我用一種表現

作為在這場遊戲之中的角色性格

或許這是最不像我的我

又或許這就是本性之我



我不知道

我有沒有趕上你那班心靈列車

或許我所見所聞的人們

都是你執掌的列車的乘客

我追著車

爲的就是要比拼這場遊戲

或許會有人勝出

或許是兩敗俱傷

也許是一時賭氣

也許是純粹幼稚



遊戲已開始

我也

不能停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