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幸的

這次我竟然中標

半夜爬起來吐

睡到一半也爬起來吐

全是四物湯的味道

害我現在聞到四物湯的味道都覺得噁心



最可惡的是

我完完全全只有禮拜六非常不舒服

直到今天禮拜天我就活過來了

非常的詭異

害我去不成聚會

心裡一直飆髒話>"<

什麼腸胃型流感啊?

害我吐的完全吃不下東西

全身痠痛還發燒

最近身體還真虛

怎麼會變成這樣勒?

可惡我要好好照顧好我的身體!!



還好我有打電話跟每個人說到一點話

真的很久不見大家了(阿滿倒是很常見XD)

好想念你們呢

呵呵

下次一定要再辦個聚會大家一起玩囉!

乾脆辦在台北

這樣就算又感冒也不會有人阻擋我了(笑)

死也要去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