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oodness!!!!!

這大概是我所剩無幾的寒假之一吧

其實人生還真沒有幾個寒假

但我倒滿喜歡用虛度的方式去度過它

大概是心底認為人生也沒多少時間可以讓我這樣蹉跎

所以特別想要放縱吧



不過這樣的蹉跎也同樣帶給我很大的不安和空虛

但我又能如何

真想讓時間停下來

就只為我停留

但是這也只是癡人說夢罷了



電腦啊電腦

要不因為你我也不會這樣

(推託的壞毛病又犯了)



想到什麼再寫吧



that's my free sty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