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諂媚版)

推銷員一:妳眼睫毛好長,眼睛好大喔!!!!!可以幫我填一張問卷嘛?



推銷員二:妳這麼漂亮,一定是系花吧?可以幫我填一張問卷嘛?



(苦苦哀求版)

推銷員三:拜託幫我填一張問卷啦!!看在我是僑生的份上,拜託啦!



(死纏濫打版)

推銷員四:可以幫我填一張問卷嘛?哇!你一定是你們學校的校花吧?(我看你才是笑話吧?)

妳跳街舞嘛?(我有這麼街頭嘛?)[跟著我走上電梯-->是要這麼死纏濫打嘛?]

你要去哪裡?喔買東西嘛?我陪你去啊!

好吧!那有空我就打電話給你!...(-->下場:封鎖加拒接電話,誰叫你這麼黏?)



(瘋狂追逐版)

推銷員五:(飛奔而來)小姐,你好可愛,你好漂亮喔!!!!!!!!!!!!(大驚))

被拒絕之後再飄然離去(啊你是阿飄喔?)



NU SKIN的相同處,大概都是這樣,又愛黏又口蜜腹劍!!!可怕!!!)

而且大家的甜言蜜語都差不多,看來是經過嚴格的訓練= ="可怕!

我知道你們很辛苦!但別來纏我了!拜託!!



對付NU SKIN的最重要一點,就是眼睛千萬別和他們對上!!

每次一四目交接,就開始往我衝過來,真是可怕!!

蓋恐怖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