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不能理解

何以人類會逼迫自己做出一些自以為的事情



好似為了證明些什麼

而逼迫自己去做一些事

在目的達成的那一刻

原本的感覺以及妄想全部消逝而去



人的心

真的很狠

我甚至不敢相信

我所熟悉的此人

是如此的模糊

如此的迷離

----------------



是不是真的像人們口中說的

是個為他人著想

沒有脾氣的人

但我卻懷疑

其實你不過是為了保有他人眼中

你那美好的形象

是不是真那麼的好

或許沒有任何人得以明瞭





為什麼要在自以為寂寞的時刻

刻意接近同是寂寞的人

利用那被呵護的愛慕表達

滿足那邪惡的虛榮心?

不過是把自己的快樂

建築在他人的痛苦之上





用最偽善的藉口

催眠自己的所作所為並沒有錯

用最偽善的態度

去接近自己所想要的目標





目擊了這所有的一切一切

但我無力阻止你

我也無心阻止你

我只能

無助的冷眼旁觀

一齣齣的悲劇喜劇上演

我甚至能夠預知

結局將會是如何

因為那不過就像是個肥皂劇

每天都在上演

在去年的差不多的時刻

也有一樣的事情發生





知道那時的你的害怕以及驚慌

可是我不能理解

何以你不能悔改而讓所有的一切再度發生





我想我也只能盼望

你能全身而退

因為不管我如何的呼喚喊叫

你的理性也早已抽離出你的靈魂

只期望你的心

還能找到歸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