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歷史是必然的,如同一個時代。

當我們還在為昨天的得失心心唸唸,為明天的夢幻浮想聯翩,生活其實正在離你走遠。

我不會忘記《永恆一天》中女主角的呢喃:Please give me today!

我不想活在虛假的激情中,那只會消耗我的能量。

因為有壓迫就有反抗,隨之而來的只是掙扎,掙扎必然帶來分裂,分裂就是痛苦。

我也從來不把安逸享樂當作生活的目的——我只把它叫做豬欄式的理想。





除非我的內心真切的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力量,它凝聚於一個方向,

而這力量是本身人不能抗拒,而且無堅不摧。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這種力量,而在這股力量中也成就了我們。





生活像繼母而不是耶穌!它會對你好也會對你狠,

它本身並不能令你痛苦與快樂,而取決於你自身。

你今天為什麼不快樂?想想你到底覺得什麼是快樂的生活吧;

你為什麼不滿足,想想童年糖果盒裡的第一個願望吧。

你總是對自己心靈的壓迫與反壓迫形成的緊張與擴張,於是你有了各種感覺甚至錯覺。

力量需要集中流暢真實的釋放,你必須找到一個穩定的心靈接口。這是我今天想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