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 spears



I'm a slave 4U (Live Oprah)

---好像是oprah的節目上表演的!還頗不賴的

I'm A Slave 4U (Billboard Awards)

---奢華到不行!!竟然是在las vegas賭場噴泉前表演!!正到不行!!大推這一支

Born To Make You Happy (Live Pepsi Charts)

---早期有點胖的時候,但還滿可愛的啦

Me Against The Music (Live Regis & Kelly)

---還滿喜歡這首歌的舞蹈(雖然跟MV跳的差不多)不過現場感滿重要的就是了!!

Baby One More Time (Live On WMA 99)

---成名曲,怎麼能忘記?MTV台MUSIC AWARD的表演,可怕的清純,跟現在差真多@.@a...

Chaotic(from her dvd)

---不化妝就有點像小女孩,不過也有點可怕XD..老實說,有點醜!不喜勿入!!
Sometimes/ Crazy 1999

---我也還沒看,不過看起來不賴!




編輯這也太累了吧?

改天有空再用!!!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