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自制的歇斯底里

一刻不停的胡思亂想

接連不斷的莫名其妙



思緒似乎全攪和在一起

我無法移出任何一點空間去做正常的思考

這不是故作憂鬱

也不是強說愁的一種表現

在這樣的空間中留下這樣個字句

已經是現在的極限



有人說

解鈴還需繫鈴人

問題說我連繫鈴人都不知道

事情的因果也沒摸清

是如何解除這個結



或許只是無謂的週期

時間

我想就是最好的cure



總覺得

人的愁

總是隨著年歲的增長而倍數增加

好似細菌般的

以強烈生命力快速增加

心裡總暗暗地覺得

有一天

我將被自己

壓縮到空間的極端角落

窒息吧



希望

到時會有個好心人

為我開一扇窗

呼吸新鮮空氣

走出我的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