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容易感動的人
因為缺乏愛的緣故
我是個容易流浪的人
但也會想有家的衝動
別對我說這只是寂寞
我明白 這是我內心最深處的脆弱

--------------------------<節錄自網路文字>

愛一個人,有時真的可以卑微到塵埃裡還開出花來,
只可惜,這個世界上知好歹的人本來就很少
---

----------------------------------------------

試圖遺忘。倘若失敗,那就拚命記得。
如果.你是第一個被記得 那麼.也將是第一個被遺忘
如果。再深刻的愛也會被辜負。
只說明我們還不懂得愛與被愛。

----------------------------------------------

但丁所說:人本來是為升天而生 憑什麼些許微風就把我們吹落?
生活向前 繼續美好 就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