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感觸

但是卻想寫些東西

可能是千言萬語如此多

但卻不知道如何將他轉化在文字中



最近發現溝通真的很重要

因為身邊好多人的關係一個一個在轉變

包括我自己吧

好感慨 人的轉變竟都可以如此之快

但又或許它是在默默的轉變呢?



回家以後

也有好多東西要去溝通

其實我覺得我真有點累了

可不可以 讓我別說話

大家都可以一直這樣開開心心的呢?



難怪我喜歡娃娃

因為抱著她一直說話

她還是這麼的安靜

但無論如何

它也會一直是我的

一直會陪伴著我



人生好像太多無奈的事

可悲的是

22歲的我開始發現這麼多無奈



但是我會謹記著某個神人告訴我的忠告

需要想清楚很多事情

不要輕易的決定,答應很多事情

要懂得拒絕



很多事情

該忘記的就該把它忘記

最重要的是

不要忘記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