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我的「女星黃金交叉」梗迴響頗不錯,今天我再介紹一組黃金交叉女星!
就是,推出最新主打心臟病的大咪咪Demi Lovato,MV越看越覺得...黃金交叉再度出現....



啊根本胖凱啊!!要不是知道這首是大咪咪的歌不然真的會誤以為是胖凱出新歌啊!



作為她最新專輯"Demi"的首波主打,我覺得她的歌在她這代敵視你女歌手中,
算是既有實力、又符合市場趨向的歌手,最近同期的好友屎淋娜Selena Gomez也推出新歌
但我個人真的覺得還好,跟她自己出的洩筋厭逼逼逼的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簡直不能比
所以我連寫都懶得寫(毆
這首單曲在美國區首周銷售就達到20萬張銷售,是2013年以降單曲首周銷售排行第三名位置,
僅次於大賈正男公的"Suit & Tie"以及青春可人的Ariana Grande的The Way(21.5萬張)!

雖然...大咪咪在飲食失調症之後,身材好像就...回不去了....
不過,也許就是這樣音箱大就可以歌喉好好丸都不用吃(痛毆)
但妳也不要有黑色就會瘦的迷思,乾脆在mv裡頭把自己浸在墨汁裡面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