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男孩睽違五年之久的最新專輯Save Rock And Roll總算完整曝光了,
真的是佛心來著整張都放在soundcloud供人試聽,大家喜歡的話就去買張專輯支持一下吧!

昨天他們在官方soundcloud放上最新的單曲'Young Volcanoes'全貌,這首在專輯裡頭算是比較陽光輕快的曲風
相對其他比較黑暗的曲風來說,這簡直是撥雲見日的一縷陽光啊!!!!
比較folk、比較陽光的風格曲調,合音加上Patrick Stump辨識度極高的歌聲,
在專輯當中聽起來特別的醒耳,看來Patrick Stump單飛以後嘗試各種不同曲風跟樂器的收穫也頗不少。

(以下已經更新官方最新專輯完整試聽)




同時稍早也在網路上出現了他們最新專輯Save Rock And Roll的全部曲目的試聽
聽了簡直激昂啊,我熱血沸騰,基本上整張專輯的曲風頗為一貫,很蘇湖
這張專輯找來的合作對像有強嬸Elton John和Nirvana的主唱Kurt Cobain的遺孀Courtney Love!

專輯原本預計是5/6-7間推出慶祝成軍10週年,不過不知道什麼因素就提前到4/16(歐陸是12號)推出,
目前在itunes上都有可以預購囉!價格還滿佛心來著的喜歡的可以去預購一下:))



專輯曲目:
The Phoenix
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 (Light Em Up)
Alone Together
Where Did the Party Go
Just One Yesterday (Feat. Foxes)
The Mighty Fall (Feat. Big Sean)
Miss Missing You
Death Valley
Young Volcanoes
Rat a Tat (Feat. Courtney Love)
Save Rock and Roll (Feat. Elton 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