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大家不知道Scream & Shout夠了沒?但是will.i.am已經又要再用舞曲襲擊大家耳朵一次!
這次帶的也是美女級的.....啊不是,是美少年Justin Bieber啊(逼波粉們算我怕你們!)

在英國廣播電台Capital FM上首播這首歌,will.i.am說他和逼波的合作是在全英音樂大獎期間錄製完成
"It's up-tempo, it's Friday. I'm proud of the collaboration. Hopefully the people listening can guess who it is,"
(這是一首快節奏舞曲,剛好今天是週五,我對這次合作感到很驕傲!希望大家可以聽聽這首歌並猜一下這個合作對象是誰)

個人專輯一直一拖再拖,歷經了三首成績越來越佳的單曲,
從'T.H.E. (The Hardest Ever)'到'This Is Love'再到英國冠軍單曲'Scream & Shout'
最新搭檔了逼波,我想成績應該會可以延續'Scream & Shout'的熱度,
好消息是他的個人專輯#willpower終於要在下個月推出了!!雖然還是沒有透漏正確發行日期,
不過還真是恭喜他啊,不管專輯成績究竟如何,這次單曲成績已經讓他單飛之路沒那麼可悲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