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布布雷(融化)~~~~~終於帶著新作品It's A Beautiful Day回來了!
這首歌之前被"分屍"好幾個Part在他官方水管預告這位溫暖厚實歌聲的天王要肥來了
今天稍早總算是完整首播了他這首歌的歌詞影像!

歌如其名,這首歌也是一首很陽光溫暖的歌,
The sun is out, the music’s playing~~
(雖然老是讓我想接到U2的Beautiful Day...好想接唱啊!)
但說實在的這首歌的風格就大概是"Haven't Met You Yet"的啪兔!
當初這首單曲整個也帶動了專輯Crazy Love的大賣,所以我想這首歌應該也可以推動他新專輯"To Be Loved"的銷售
畢竟布布雷可是專輯型的歌手啊!
而且每年只要把他的Christmas聖誕專輯拿出來騙騙錢大概是這輩子都不愁吃穿了(誤

針對新專輯"To Be Loved",布布雷在受訪時說,
「這張專輯將是一張充滿愛、快樂、趣味跟好玩的元素,和老夥伴Bob Rock還有其他熟悉同仁一起完成這張專輯讓我非常開心和興奮!這個工作團隊太棒了!這次收錄在專輯裡面的歌都讓我愛不釋手」

專輯當中除了幾首新歌,其實大部分還是他擅長的翻唱口水歌
(話說他真是潮爽的...免去很多買寫歌的錢但因為唱歌太好聽還是可以賣到翻過去..演唱會爆滿)
有趣的是這次找來的合唱對象可是赫赫有名的厚斗女演員Reese Witherspoon!
一起翻唱Something stupid,翻唱自1967年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及他的女兒南西辛納屈Nancy Sinatra的合作作品。
話說這首歌其實以前某個女演員也跟某個男歌手翻唱過勒
好了不賣關子,就是壞小子羅比威廉斯和現在臉僵了的妮可基嫚也曾經合唱過
還拍了讓人有點小害羞的MV(YOUTUBE連結),不過我想布布雷應該是不會走這條路.....

布布雷同時也是今年加拿大的Juno Awards的頒獎典禮主持人,
除此之外他也正要為人父啦,麻豆女友Luisana在一月時證實已懷孕,
布布雷可是越來越忙柳,為人父以後希望可以帶來更多充滿愛意的美妙歌曲唄!

"To Be Loved"專輯最快在英國04/15將發行。



專輯曲目:
01. You make me feel so young
02. It's a beautiful day (Michael Buble song)
03. To love somebody (Bee Gees cover)
04. Who's lovin' you (Jackson 5 cover)
05. Something stupid ft Reese Witherspoon (Frank & Nancy Sinatra cover)
06. Come dance with me
07. Close your eyes
08. After all ft Bryan Adams (Michael Buble song)
09. Have I told you lately that I love you (Elvis Presley cover)
10. To be loved (Jackie Wilson cover)
11.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12. Nevertheless (I'm in love with you) (Dean Martin cover)
13. I got it easy
14. Young at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