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timberlake-direct-tv-superbowl-party-4

雖然說要把葛萊美頒獎典禮當作回歸的舞台,不過大賈還是先在別場破功了(誤
他首先在 DirectTV的美式足球超級杯的派對上做了舞台表演,
除了表演最新單曲"Suit & Tie"之外,還表演了新專輯The 20/20 Experience當中預計收錄的兩首新歌
分別是"Bad Girl"和"Little Pusher Love Girl",聽起來是比較慢板的歌曲。
會場上他也表演了其他歌曲,像是"Senorita," "Cry Me A River," "Summer Love","My Love","Sexyback"...等等
以及翻唱了INXS的"What You Need" 還有the Jacksons的"Shake Your Body Down To the Ground"
不過目前沒有看到很多影片流出,所以就新歌部份的影片我放在下方。
(根據碧爾伯伯的推特表示,這場現場表演有錄製,所以有可能之後會發布全程錄影影片)

雖然說初聽這兩首歌的現場表演不覺得會是排行榜的力作,也跟他過去的風格不太一樣
當然年齡上、心境的轉變一定是會有的,對於音樂有很多堅持的他,這應該也是一種必然的走向
但誠如"Cry Me A River," "Summer Love","My Love"...等抒情作品,
最後的編曲也是讓歌更為出色的畫龍點睛之作,所以我覺得等到正式錄音室作品出來
再評論這兩首歌也不遲,況且專輯還會有很多作品沒有曝光。

這...這是想走馬爺風嘛?(嗯不過不夠流浪漢xd


口亨~我還是大賈正男公啦



另外根據新聞的報導,大賈在唱到Cry Me A River時,還說了一句:
”Sometimes in life, you think you found the one. But then one day you find out, that she is just some bitch!”
(曾經在你的人生,你以為你找到了你的真命天女,但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她不過是個小賤人而已...)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眾所皆知這首歌影射布蘭妮頗深!
莫非,大賈還是走不出當初被阿蘭劈腿的陰影咩?還是這純粹炒作勒??
但是,跟貝兒現在過著甜蜜新婚生活,就賣阿奈啊啦,科科

派對後台合照


Suit and Tie


Bad Girl


Little Pusher Lover Girl


Sexy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