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Pop-Bottles-2013



前幾天我才剛寫了LMFAO的團員RedFoo的單飛之作“Bring Out the Bottles”(文章在此篇)
過沒幾天,另外一位團員SkyBlu也推出了自己的作品,啊現在這樣是要定孤支嘛?(誤
叔姪檔兩人還是一樣走他們的電音路,不過SkyBlu找來了幫手 Mark Rosas,
合作這首“Pop Bottles”,啊是怎樣,兩人都拿Bottles來定孤支嘛?

初聽的話我會覺得RedFoo的“Bring Out the Bottles”比較有LMFAO原本的感覺
也比較嗨一點,不過SkyBlu的“Pop Bottles”副歌部份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只是如果以市場接受度來說,我認為RedFoo的“Bring Out the Bottles”應該會有比較好的表現。

SkyBlu和RedFoo在今年都會分別推出個人的專輯作品,且看誰會闖出比較好的成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